若可知你温柔

清秋鸣蝉,长夏静鲤。 怎诉多情。

【R】

写了无数开头,几乎都忘了和你的故事是怎样开始的。

仿佛一回神就已经和你亲密无间好久了。

但与你初见的样子是我永远也忘不掉的。 喂,你那时一点都不帅好么

而我,一直这么帅气ww

现在看看以前的照片,我才惊讶的发现原来当年的你也是那么小,可是这么多年,在我眼里你的样子几乎没变过,一直是我的底气和依靠。



小时候你总摸我头,会长不高的好不好,你现在比我高又怎样,不要嚣张哦,总有一天我会长得比你高的!


好像 一直在追赶你啊 一开始,就想靠近你了。你是厉害的师哥,而我懵懵懂懂,我那时觉得,你拥有我缺乏的所有 还是其实,只是你所有的,刚刚好就吸引我。

多幸运我们拥有那么多巧合。 才会我走向你,你走向我。


我能清晰的想起你的背影,在机场里拥挤的人群中护住我,我手足无措的牵着你的衣角;舞台上坚定的一遍遍重复动作,我忘记动作和慌张时,都可以偷偷看看你。

此生有幸,能并肩一回。


你其实也很孩子气,虽然是年龄担当2333

还好强,有时候会死要面子,一定要自己赢才行 好啦好啦是你赢啦 大源哥让着你


你到底有多好啊,没到我们的关系是不会知道的 而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又有什么要紧

你是我心里的不可替代

我们之间,不需要别人定义

想让所有人知道你有多好,因为你值得

又想只有我一个人知道你有多好

你就只是我一个人的秘密


你怎会如此让人想靠近

第一眼就知道,我们是同类

能够

山山水水,风雨并肩

年华作陪。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一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